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迎世界杯预选赛首战 将拿委内瑞拉祭旗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3日说,他对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下一轮比赛中战胜委内瑞拉队充满信心。由于这是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足主帅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因此阿媒体普遍认为老马要拿弱旅委内瑞拉队“祭旗”扬威。

  自从去年11月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先后同苏格兰队和法国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均获胜绩。但对于马拉多纳来说,真正的考验是即将展开的世界杯预选赛,因为他的前任巴西莱正是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被迫辞职。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3月28日和4月1日分别迎战委内瑞拉队和玻利维亚队。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前10轮比赛中,阿根廷队的战绩为4胜4平2负,目前在南美赛区排在巴拉圭和巴西之后暂列第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