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山东全运队惜败天津泰达 殷铁生竞聘国家队主帅

  时报2月24日讯(记者董宏磊)尽管山东全运男足主教练殷铁生今日赴京竞聘国家队主教练,但由他一手调教的山东队小将们今天下午依旧在缺少主教练现场指挥的情况下顽强地与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劲旅天津泰达大战一场,虽然最终2:3输掉了比赛,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让山东队上下非常满意。


  由于明天中国足协召开的国字号球队教练竞聘会就要在北京召开,因此已经报名参加竞选的殷铁生今天上午就奔赴北京进行竞聘准备。殷铁生的暂时离开并没有毁掉山东全运男足与天津泰达约定好的热身赛。今天下午,在助理教练张崇来的指挥下,山东队冒着刺骨的寒风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与天津泰达展开激战。

  上半时天津泰达只派上了一名中后卫外援,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等其他三名外援都在场下观战。虽然对手的首发阵容只是半支主力球队,但在比赛经验和身体对抗上都优于山东全运队,而山东队则在比赛开始不久犯下错误,送给对手罚点球的机会,天津泰达凭借点球破门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天津泰达将托马西和澳大利亚前锋布里奇派遣上阵,或许是受寒冷天气的影响,亦或不愿意在热身赛中使出全力,大牌托马西的表现实在一般,几次正面防守都被山东全运队小将摆脱,而布里奇也在锋线上几无亮点。渐渐打出气势的山东队跟对手展开对攻,45分钟内,双方各自攻入两球。最终,山东全运队以2:3告负。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助理教练张崇来还是对球队的发挥比较满意,“说实话,比赛前我还担心被对手打成筛子,毕竟对方是中超强队,我们是一支青年队。能在场面上和结果上能不弱于对手,这些孩子给我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