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韩公政:赴美拉练不成功 球队管理上出现大问题

泰山队昨天返回济南Osports供图

  昨天上午,鲁能泰山队美国拉练归来。在飞机场大厅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泰山队这次“美国之旅”,韩公政直言:“这次去美国拉练,球队在管理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很不成功。”

  不过,当看到主教练图巴和队员们走出飞机大厅时,韩公政还是走上前去和图巴以及球员一一握手,并亲切拥抱。随后,韩公政与记者详细谈起了这次赴美拉练,他表示:“这次美国拉练,球队在准备上不够充分,很多工作没有细化,而且在管理上出现了很大问题。
当然,我们不会去怨天尤人,更不会自暴自弃,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一定会做出相应的总结和调整去解决这些问题。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备战新赛季的各项比赛。”

  因为“周海滨事件”的突发性,韩公政没能按照计划随队赴美,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全权担负起在美国期间领导球队的重任,他向记者介绍了球队伤病的情况:“伤病确实对队伍的整体影响很大,经过专家的诊治,矫哲和舒畅的伤势有所好转,恢复一段时间后他们就会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

  另据记者了解,在三名老伤员里,韩鹏和王永珀的恢复速度比较快,而一度恢复得非常理想的王晓龙回到济南后又旧伤复发,未来三个星期之内,王晓龙恐怕无法跟队训练。(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