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吉格斯失单刀塞萨尔神勇 国米半场0-0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进入首轮淘汰赛暨16强战首回合争夺。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与国际米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C罗和吉格斯均有进球良机,但都被表现出色的塞萨尔一一化解。

  目前在各自联赛中均以较大优势领跑的“头羊”国际米兰和曼联,第三次在欧冠赛场相遇,之前两战红魔以1胜1平保持不败,而那次就是爵爷率队成就三冠伟业的1999年。此役是国际米兰参加的第300场欧战比赛,也是曼联第200次亮相冠军杯赛场。此役,国际米兰缺少了维埃拉、萨穆埃尔和马特拉齐,与上周末击败博洛尼亚时的先发相比,穆里尼奥做出2处调整,基伏和斯坦科维奇分别取代科尔多巴和马克斯维尔首发。曼联后防同样遭遇伤病危机,尤其是中卫位置。维迪奇因世俱杯上染红惨被禁赛,加里-内维尔、布朗、埃文斯和奥谢均有伤在身,不过埃文斯在赛前并未随队训练的情况下依然首发,奥谢也出现在右后卫位置,鲁尼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第3分钟,C罗右肋带球疾进被基伏放倒,C罗主罚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塞萨尔直接抱住。此后,双方球员都出现了不应有的非受迫性失误。第5分钟,队长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C罗7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塞萨尔在门线前神奇封出。3分钟后,C罗30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稍偏出右立柱。第10分钟,C罗右侧骑单车过人,在桑顿紧逼情况下小角度强行射门打高。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完成了国米的首次射门,塞尔维亚国脚在接到蒙塔里的回做球后禁区前沿起脚既高又偏。

  第13分钟,吉格斯禁区外的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而5分钟后萨内蒂的外围打门也被朴智星一挡弹起后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22分钟,埃夫拉右侧传中,朴智星前点一晃,球击中吉格斯小腿,可惜威尔士老将并未意识到皮球准确位置错失良机。第23分钟,埃夫拉左侧斜传,贝巴右侧7码处头球顶远角弹地球稍偏。随即,伊布禁区外的射门直接被封。第25分钟,里瓦斯倒地铲球未果,吉格斯左侧让过皮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在8码处小角度劲射被塞萨尔用身体封出底线。

  第28分钟,C罗右侧30码外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右下角,又被塞萨尔封出。1分钟后,C罗接奥谢右侧传球甩头攻门贴右立柱将将偏出。此后依然是曼联占据上风。第36分钟,斯坦科维奇接伊布传球16码处脚跟一磕被范德萨没收。3分钟后,C罗底线附近似传似射仍未能通过塞萨尔的十指关。随即,伊布左侧传球找阿德里亚诺被范德萨拿到。第41分钟,贝巴抢点头球顶偏。由于主裁判坎塔莱霍频繁鸣哨,因此引发国米替补席不满,结果替补门将托尔多因言语过激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国际米兰与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39-桑顿、26-基伏、24-里瓦斯、13-麦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10-阿德里亚诺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23-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夫拉/13-朴智星、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7-C罗、9-贝巴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吉格斯 | 范德萨 | 斯坦科维奇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