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马克西弗兰破门妖刀2球 马竞2-2波尔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全面开战。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波尔图,双方激战90分钟,马德里竞技最终和波尔图战成2比2平。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为马德里竞技首开记录,弗兰上半场结束前的远射得手,里桑德罗-洛佩斯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两度为波尔图扳平比分。双方下回合比赛将在3月12日凌晨移师葡萄牙进行。->>马竞能晋级8强吗? 组图 数据

  两队历史上仅有两次交手记录,1963/64赛季欧洲联盟杯,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力压波尔图,客场守得0比0,顺利淘汰对手。这是马德里竞技历史上第七次参加欧冠,自从1974年输掉欧冠决赛之后,马德里竞技在他们随后的26次欧冠主场拿下19胜4平3负的佳绩。第24次参加欧冠的波尔图队历史上28次在欧战中对阵西班牙球队,成绩仅为8胜3平17负。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客场作战的波尔图队右路发动攻势,洛佩斯右路下底回敲门前,罗德里格斯小禁区线上停球转身劲射,被门将弗朗哥将球挡出。第3分钟,阿奎罗大禁区前中路带球面对两名后卫送出直塞,弗兰错过皮球,后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插上一蹴而就,1比0,马德里竞技主场取得领先。第15分钟,弗兰大禁区左侧接队友直传起脚劲射,海尔顿将球挡出底线。第22分钟,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内单挑弗朗哥,为波尔图将比分扳平。

  第29分钟,波尔图后场断球反击,哈尔克接中场直塞高速插上禁区形成单刀,弗朗哥出击封堵,哈尔克的射门踢在门将左肩弹出,波尔图错过反超比分良机。第36分钟,波尔图中路再度发动反击,里桑德罗-洛佩斯插上几乎再度形成单刀,伊巴内兹回防侧后方将球铲下。第43分钟,哈尔克左路强行下底横传门前,波尔图门前前后两点错过机会。第47分钟,马德里竞技中场反击,弗兰带球至大禁区前沿远射,海尔顿出现低级失误,让威胁不大的射门从自己手边漏进球门,马德里竞技再度领先,2比1。上半场比赛结束,处于劣势的马德里竞技2比1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洛佩斯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左路横传,面对门将将球直接踢上了看台,波尔图再次错过破门良机。三分钟后,庞格勒换下马德里竞技当家球星阿奎罗。第69分钟,卢乔-冈萨雷斯大禁区前沿轻松晃过乌伊法鲁西后起脚远射,可惜直接将球打飞。

  第72分钟,罗德里格斯直传,梅雷勒斯左路下底横传门前,里桑德罗-洛佩斯从后卫身边杀出铲射破网,2比2,波尔图扳平比分。第86分钟,弗兰左路强行下底内切禁区,随后的传中被后卫顶出,庞格勒跟进补射再度被后卫挡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主场和波尔图战成2比2平。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25-弗朗哥/2-塞塔里迪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17-乌伊法鲁西、22-伊巴内兹/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0',19-米格尔)、8-劳尔-加西亚(67',18-马尼切)、12-阿松桑、20-西芒/7-弗兰、10-阿奎罗(57',14-庞格勒)

  波尔图(4-4-2):1-海尔顿/2-阿尔维斯、28-西索科、14-罗纳尔多、21-萨普纳鲁(79',3-埃玛努埃尔)/8-卢乔-冈萨雷斯、25-费尔南多、16-梅雷勒斯/12-哈尔克、9-里桑德罗-洛佩斯(91',17-塞吉提乌依)、10-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弗兰 | 欧冠 | 罗德里格斯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