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选帅大会“开张”在即 沈祥福高洪波成热门

  中国足球史上首次男足各级国字号教练竞聘大会今、明两天将在香河进行。今天全天进行面试,明天是笔试。在竞聘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国字号主帅的竞聘。外界普遍认为在沈祥福、吴金贵、高洪波、殷铁生四大人选中,沈祥福和高洪波是最大热门。

而吴金贵和殷铁生胜算不大。

  看好沈祥福和高洪波的理由主要有三点:其一,沈祥福和高洪波只参加国足主帅的竞聘,而殷铁生和吴金贵还报名了国奥队主教练的竞聘。这说明殷铁生和吴金贵对自己竞聘国足主帅心里没底。其二,本次竞聘,专家评审团的意见将起到决定性影响,沈祥福和高洪波都是专家评审团中一些元老的弟子。其三,沈祥福和高洪波都有过执教国字号和职业联赛的经历,而且业绩在本土教练算是最突出的。

  昨天,参与国足主帅竞聘的四名人选都抵达香河基地,这四个人中除了高洪波谢绝采访,其他三人表达了各自的信心。沈祥福表示,比起2000年他执教国奥期间,现在的他无论是对足球的理解还是精力都处在黄金期,“我对自己更有底气了。”学院派的吴金贵表示,中国足球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他有一套在训练、比赛,技战术风格方面,改造国足的办法。”殷铁生对记者说,未来的国家队骨干主要从去年的国奥和年初他率领的国足中产生,而这两支队伍,他都带过,对他们很熟悉。而他参加竞聘本身就是信心的表示。高洪波非常低调,据悉他准备得最充分,为此,还专门配置了一台电脑,进行资料的准备。

  其实,国足主帅的竞聘,最能打动评审团的是,竞聘者对中国足球发展方向,以及国足未来技战术风格的看法。 本报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