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联小胜布莱克本 切尔西重燃夺冠希望

  21日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赛场好戏连台。曼联主场苦战2∶1小胜布莱克本,目前以8分的领先优势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而英超赛场两张备受瞩目的新面孔始亮相则一喜一忧。

  阿内尔卡的射门令切尔西客场1∶0力克劲敌阿斯顿维拉,为“神奇教练”希丁克在切尔西的执教生涯迎来胜利开局。切尔西也因此跃居第三,并重燃夺冠希望。这个进球让场边观战的希丁克兴奋地挥舞拳头,也让看台上观战的切尔西老板阿布喜笑颜开。

  在酋长球场,尽管俄罗斯名将阿尔沙文的“处女秀”十分精彩,但未能改变阿森纳主场0∶0被桑德兰逼平的结果。
阿森纳依然未能挤进前四,比第四名维拉还少6分。

  鲁尼第二十三分钟的进球为曼联首开记录,尽管克鲁兹随后为布莱克本队扳平,终结了曼联连续14场不丢球的纪录,但罗纳尔多下半场一记直挂死角的任意球让曼联在三连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而倒霉的布莱克本在终场前被裁判“剥夺”了一次明显的点球机会。佩德森在禁区内被曼联防守队员拉倒,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

  全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的曼联仍实现联赛10连胜,目前以62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利物浦8分。

  在当日其他场次比赛中,博尔顿主场2∶1击败西汉姆联,米德尔斯堡主场同威根互交白卷,而斯托克城队则2∶2同朴次茅斯握手言和。

  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首发组成切尔西前锋线。第十九分钟兰帕德突破将球传入禁区,及时插上的阿内尔卡一蹴而就。这粒全场惟一一粒进球令切尔西超越阿斯顿维拉跃居第三位,但距离领头羊曼联还有10分的差距。而维拉本指望将切尔西彻底挤出冠军争夺战,但近来保持不败的他们当日表现令人失望,阿什利·扬击中横梁的任意球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阿尔沙文的亮相不同凡响。他首发5分钟后就一脚低射险些破门,球擦着门柱飞出,而他在10分钟后的又一记冷射被桑德兰守门员的精彩扑救化解。下半场阿尔沙文被换下后阿

  森纳仍有多次机会但最终都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尔 | 沙文 | 阿斯顿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