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谢菲联一亿元打造新家 汪嵩:盼着这一天呢(图)

  绿草茵茵,鲜花盛开,一排排红色的公寓气派非凡……这不是风景区,而是成都谢菲联将士即将入住的新家。许宏涛昨日透露,“不出意外,今年5月球队(包含梯队)就会搬进新家。”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谢菲联俱乐部为打造“新家”的建设投入达到1亿元,可谓大出血,“这证明了我们搞好成都足球的决心。”许宏涛说。

  位于双流的“成足新家”——谢菲联足球公园,总共拥有7块足球场地,还有球员公寓以及网球场等休闲设施。记者昨日专程前往“成足新家”一探究竟。


  许宏涛曾在英国生活过10年,他把足球公园的概念拷贝到成都——当然,这对中超各大俱乐部来说,还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创举。“欧洲的各个城市分布着难以计数的足球公园,它们对公众全面开放,直接促进了"世界第一运动"在民间的影响力。每到周末和节假日,足球公园都会举办射门比赛、过人比赛、足球CS比赛,让会不会踢球的人都可以参与到足球的欢乐中去。”许宏涛说。

  在球场旁,一排漂亮的公寓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里就是运动员的宿舍,马上就要装修了,5月份就可以入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昆明集训的谢菲联队长汪嵩表达了即将入住新家的喜悦,“早就听说球队的新家非常漂亮,大伙都盼着这一天呢!”

  早报记者殷鹏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