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老马外孙被注册三队会员 受邀观战世界杯预选赛

2月23日,刚刚结束欧洲之行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备战阿根廷队对阵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新华社发
2月23日,刚刚结束欧洲之行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备战阿根廷队对阵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新华社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3日说,他对于第一个外孙的降生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小外孙能够到球场观战今年3月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看看外祖父和父亲如何在球场内外叱咤风云。

  刚刚结束欧洲之行的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足协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阿根廷媒体来说,他们最关心的并不是马拉多纳打算如何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是他刚刚诞生的小外孙。

  马拉多纳的小女儿詹妮娜和阿根廷球星阿圭罗的儿子上周在马德里降生,孩子被起名为本哈明·阿圭罗。刚刚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在热身赛中战胜法国队的马拉多纳专程赶到马德里陪伴女儿和外孙。

  马拉多纳将在今年3月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委内瑞拉队。这也是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马拉多纳说,他希望小外孙届时能够到球场来观战,为外祖父和父亲加油助威。

  另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本哈明虽然刚刚降生,但是已经被注册成阿根廷独立队、博卡青年队和马德里竞技队的俱乐部会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