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前国奥锋将回归泰达 姜晨:肯定会改掉急躁脾气

  ■本报记者 申炜

  昨天,泰达队教练组正式通知姜晨,希望他今天赶赴济南和球队会合,这也标志着球队正式在新赛季前收回了这位性格球员。

  对于这位性格球员,球队内部对他的看法褒贬不一,在肯定他球技的同时,也对他的脾气和性格感到担忧。

经过泰达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慎重研究,球队昨天正式通知在大连家中的姜晨,通知他在今天赶赴济南和球队会合。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采取了回避态度,不过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足以说明泰达俱乐部不计前嫌的踏实作风。姜晨此前已经跟随陕西队通过了体能测试,在大连家中的这段时间,姜晨和几名大连籍球员一直坚持锻炼,因此体能应该没有问题。对于自己最终能够回归泰达,姜晨并不愿多说,不过他一再表示,感谢俱乐部和球队的培养,自己肯定会改掉急躁的脾气,争取在联赛中为球队做出贡献。按照计划,姜晨将在今天中午飞抵济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