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热身胜山东全运队 姜晨赴泉城归队(图)


   新报讯【记者 李蓓】抵达济南的首场热身赛,天津队以替补阵容出战便以3:2取胜山东全运队,马磊磊、布里奇表现抢眼。另外,重披泰达战袍的小将姜晨今天也将抵达济南,和天津队会合。

  昨天的比赛在下午2:30准时开战。天津队首发基本上派出的都是替补阵容,门将赵燕明,后卫线白毅、何阳、凯撒、聊博超,中场则由马磊磊、韩燕鸣、范柏群、迟荣亮组成,卢彦和毛彪搭档前锋线。面对山东全运队的年轻队员们,上半场天津队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刚刚第8分钟,马磊磊突破至禁区内被绊倒,天津队就获得了点球的机会,韩燕鸣一蹴而就,天津队1:0领先。之后卢彦、马磊磊还有不少破门良机,可惜失之交臂,直到下半场天津队换人后,场上局面再次取得突破。左树声在中场休息时,用托马西和布里奇两名外援分别换下了范柏群和毛彪,布里奇刚刚上场2分钟,就觅得机会,从左路下底传中,卢彦门前抢点,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进行到第26分钟时,又是布里奇的边路助攻,帮助白毅为天津队锦上添花,3:0。5分钟后,山东队利用远射扳回一球。而天津队则希望能够更多地考察队员,于是在下半场第35分钟一口气换上了5名新上来的年轻队员。山东队趁天津队换人后立足未稳,吊门得手,并就此将比分定格为2:3。

  赛后,主教练左树声表示,对方实力很强,年轻队员们不仅有朝气,而且脚下功夫也很好。天津队达到了练兵、磨合的目的,教练组希望能够多给年轻队员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可以积累经验,通过比赛得到锻炼和提高,从而为天津队今年的双线作战做好准备。

  另外,泰达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决定召回姜晨。这样,这位上赛季租借到陕西的原国奥小将,终于在球队备战阶段搭上了最后一班车。据悉,姜晨的回归主要归于他在与俱乐部高层沟通中的诚恳态度。今天将会奔赴济南和天津队会合的“小黑”也表示感谢泰达俱乐部对他的信任,他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马磊磊 | 姜晨 | 毛彪 | 范柏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