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报销球员 火箭麦迪居榜首姚明仇敌歇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5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对于NBA以及在里面征战的各位球员来说,伤病这个名词一点都不陌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甚至是这个联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不亚于比赛和交易的重要性给我们提供了无穷无尽的口水和话题。虽然这样说或许不够人道,因为毕竟这些痛苦是实实在在的加在了那些球员个体之上,但是每一次联盟中间的重大伤病以及球队相应的后续处理,也常常会吸引走很多人们的目光,比如这次的麦迪手术事件。

  对于这些球员来说,“赛季报销”恐怕是最不愿意听到的一个词语了--你或许抬杠说职业生涯报销更加可怕,可如果发生那种情况,“球员”这个定语也就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了--但是,对于今年的NBA来说,这个词语却频频出现在每个响当当的名字身后,比如麦迪,比如布兰德,比如杰弗森,比如里德,比如尼尔森,比如……

  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选出的本赛季十大“赛季报销”的球员。

  第十名,伊安-马新米

  这是一名大家都不太熟悉的球员,当然那些最热心的马刺球迷除外。马新米和帕克一样,来自法国,2005年被马刺队在首轮末尾选中,然后在本赛季之初,马刺队宣布执行了他第三年新秀合同的选项,希望他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来实现单数年夺冠的梦想。可是由于右侧脚踝内部有一个小碎骨,他不得不在本月初进行了手术,而术后的恢复期是十周上下,如果考虑到要找到比赛的感觉并不是那么容易,恐怕今年的他再也没有机会为马刺队效力了。看着邦纳一次次的在外线扔着三分球,看着邓肯最近五年来最多的上场时间,或许这个大个子的赛季报销,会让很多人无比想念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