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自信国米可淘汰曼联 塞萨尔透露防C-罗秘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03:45,欧洲冠军联赛进入首轮淘汰赛暨16强战首回合争夺,国米主场与曼联互交白卷。尽管没能击败曼联,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半个月后的第二回合较量信心十足,性格张扬的葡萄牙人还含沙射影的暗示,裁判一直在场上帮助着曼联。

  国米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负于不莱梅,丢掉小组第一,结果在16强战中与曼联提前相遇。意甲冠军对战英超冠军,加上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与弗格森积怨甚深,这场比赛也成为16强战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不无遗憾的是,两队最终都没有进球,比分也定格在0-0。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第二回合将是决定性的:“0-0的结果可以接受,曼联有2-3次得分的好机会,而我们差点就获得了一个点球。半个月后,在老特拉福德,我们必须不能输球。尽管一个有进球的平局就可以送球队晋级,但第二回合比赛一定会是非常艰苦。未来15天,我们要专注于意甲、意大利杯,然后充满信心的前往英伦。”

  国米与曼联其实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曼联反客为主,一直压制着国米,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对战术打法进行了调整,国米下半场明显更加积极主动。穆里尼奥特别在赛后表扬了桑顿与伊布两名球员:“桑顿的表现是完美的,这才是他的第一场冠军联赛。伊布也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要知道曼联不是博洛尼亚,伊布不可能得到太多的支持,他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创造了几次机会。”

  国米本场表现最好的球星,当属门将塞萨尔,直到比赛最后一刻,曼联还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不过塞萨尔再次拒绝了C-罗的劲射。全场比赛,C-罗多次威胁到塞萨尔把守的球门,但塞萨尔透露,他在赛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时,曼联每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我都会集中注意力。冠军联赛的用球和意甲用球不一样,赛前训练我也有意和巴洛特利在一起练习,他的任意球脚法也很出众。”

  谈到第二回合比赛,塞萨尔认为伊布将会起到更大的作用:“0-0的结果不算坏,至少比1-1好得多。曼联只在上半场获得了一次真正的机会,就是里瓦斯被吉格斯骗过,在禁区左路形成了射门。第二回合到客场,伊布和其他球员的速度,可以在反击中起到更大效用。”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