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天津门神VS啤酒女神 相恋七年终获美人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5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现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守门员杨君,凭借其阳光帅气的面容、精湛稳定的发挥征服了无数球迷。而在场外,他的未婚妻李夏,凭借着出众的面容、高雅的气质同样征服了无数无数人。李夏还是2002年杨君在青岛效力时认识的,至今已有七年历史,双方已经登记结婚,而这也是李夏的初恋。

  身高180cm的李夏早在16岁时就展现了她的才华,在2001年,16岁的她当选了青岛第一届啤酒女神,在全国的新丝路模特大赛上也拿到了全国十佳。之后她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学习,在毕业后她放弃了留校任教的机会,而是选择与相恋多年的杨君注册,共同在天津生活。

  李夏小资料:身高180cm,体重53kg,生日是0月27日,三围87-59-87,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曾获荣誉:青岛首位啤酒女神;首位海洋丽人大赛冠军;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分赛区冠军;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最佳上镜;法国ftv国际模特大赛第四名, 最佳身材,最佳网络人气。

  点击进入杨君搜狐博客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