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球迷票选主力忽略孙祥 左后卫左前卫都不予考虑

孙祥不在主力阵容之内
孙祥不在主力阵容之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24日维也纳报道 )近日,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的冬歇期结束以后,奥地利著名的网络体育媒体laola1在网上举办了一个评选活动,并选出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梦幻十一人”。由于长期因伤缺阵,我国球员孙祥并未名列其中。

  虽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各方媒体一再强调:“ 我们场上的主力阵容是根据每次对手的情况而定的。”不过laola1还是在网上进行了公开的民意调查,由球迷们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奥地利维也纳队11人的最佳主力整容。其实,这个由球迷们选出来的最佳主力整容和达克斯巴赫在奥甲上半个赛季所用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太大出入。

文章称,孙祥已经不是左后卫上的选择
文章称,孙祥已经不是左后卫上的选择

  在这个阵容中,孙祥并未被球迷们选入11人的主力阵容当中。在左前位置的评选上, 22岁的苏里曼尼甚至得到了比孙祥更多的票数。从网络上的讨论看得出,球迷们对苏里曼尼在左前卫位置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虽然苏里曼尼是用右脚踢球的左前卫,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出色的表现。

在左前卫位置上,孙祥也输给了新星苏里曼尼

  laola1在文章中表示,孙祥目前已经无缘左后卫的位置了,而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他也只能作为替补。虽然孙祥这次没有上榜,是因为他长期受伤缺阵而造成的。在奥甲下半个赛季,孙祥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样才能获得球迷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苏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