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再现独苗选手 泰国美女:比赛学业两不误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哈尔滨2月24日电)

  跟前一天的男子短道速滑比赛中巴西选手索萨一样,今天的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的赛场上也出现了一位泰国独苗的身影,这位身材高挑的美女查理沙同时也是斯坦福大学的高才生,尽管最终比赛成绩平平,但她还是希望能为冰雪运动在泰国的普及尽自己的努力。

  在2007年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查理沙就获得了在闭幕式上表演的惊喜,过去这一般是属于冠军或者退役名将的荣誉。在那年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她获得了第23位。

  查理沙刚出生,便随同父母从泰国移居美国,她是在8岁那年迷上了滑冰。“当时我最好的一个朋友是滑冰运动员,我曾经陪她去参加过比赛。”查理沙回忆说,“但她现在已经放弃了。”

  这位刚20岁的女孩虽然在花样滑冰的赛场上只能在三、四十位徘徊,但在运动之外,她已经证明了自己,这位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在结束了女单自由滑的第二天,就将离开哈尔滨,返回美国继续自己的大学课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理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