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布莱克本出局 富勒姆2-1逆转胜将战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6强淘汰赛进行两场重赛。切尔西和曼联的下一轮对手分别确定,英冠球队考文垂淘汰布莱克本后将对阵蓝军,而富勒姆逆转另一支英冠球队斯旺西后会师曼联。

  考文垂1-0布莱克本

  本场比赛由于球迷骚扰而推迟15分钟开球,阿勒代斯派上了大量替补球员。第56分钟,考文垂队的古纳尔森边路传中,爱尔兰U21前锋贝斯特6码处头球破网,1-0。布莱克本随后换上圣克鲁兹但没能改变局势。第91分钟,桑巴接同伴长传球头球攻门险些得手,皮球稍稍偏出。

  布莱克本(4-4-2):32-布朗/22-辛普森、13-基扎尼什维利(79’21-吉维特)、4-桑巴、奥尔森/19-维拉努埃尔(66’9-圣克鲁兹)、莫科纳、5-图盖、32-特雷西(66’3-沃尔诺克)/10-麦卡锡、30-罗伯茨

  富勒姆2-1斯旺西

  第47分钟,斯旺西前锋苏格兰接同伴高尔的传球门前捅射打破僵局,1-0。在双方第一次做赛时也是这两人配合进球。第77分钟,戴维斯开出角球,邓普希头球冲顶扳平比分,1-1。第80分钟,邓普希射门被门将扑出,戴维斯拿球再传,萨莫拉头球补射入网,2-1。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戴维斯、16-达科特(58’11-格拉)、20-埃图胡、23-邓普希(89’23-卡马拉)/10-内弗兰(58’13-墨菲)、9-萨莫拉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萨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