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神秘内援将露面 韩国拉练朱挺欲破球荒(图)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启程飞赴韩国大邱,开始了为期10天的拉练,之前盛传的“神秘内援”并没有随队前往。

  此番前往韩国拉练,大连实德队预留了18位球员的位置,其中一位就留给了这位神秘内援。但是昨天前往韩国的球员中不但少了这位神秘内援,同时也少了王圣和外援詹姆斯的身影,他们都是因为签证问题暂时滞留国内。一旦签证问题得以解决,他们将立即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实德队此番韩国拉练预计将与城南一和、大邱FC、韩国大学生等球队打三四场比赛,以磨合阵容。
同时,更主要的任务是考查内外援。其中,内援已基本确定,所谓考查实际上更多的是让他们熟悉球队的打法。外援方面,据悉,将有不少外援直接奔赴韩国接受主教练徐弘的考查。另外,韩日的外援也将就近接受实德队的小考。

  此番韩国拉练,小将朱挺满怀信心。之前,实德队在海埂打了三场教学比赛,朱挺一球未进。到了韩国,他把目光锁定在打破进球荒上面,“我有信心破门!”A19a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