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确定中轴缺阵 希丁克欢迎拉涅利回家

    搜狐体育讯 来自伦敦最新消息,切尔西中场大将德科将因伤缺席周四凌晨与尤文的欧冠大战。德科没有参加球队这几天的训练,切尔西官方确定葡萄牙人将缺席这场焦点战。

  上一场切尔西对阵维拉,也是希丁克带队的首场比赛,德科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蓝军1-0赢下这场关键战役,但德科却再度在比赛中负伤。目前伤情确定,脚筋的伤势将让德科缺席2到3天的时间。

  尽管德科不能上场,但切尔西的排兵布阵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希丁克准备排出与上一场击败维拉同样的阵型迎战老妇人。荷兰人带队与斯科拉里时期最显 著的改变就在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强力双峰组合。但来到防守为重的欧冠赛场,双前锋阵型是否太过冒险呢?希丁克不这么认为。

  “每个球员在场上都有防守责任,大家都需要明白这一点,这是攻势足球的基础。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能在防守上作出贡献,一起首发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们是中场前的第一道防线,只要他们愿意那么做,我们的防守质量将很大提高。”希丁克解释到。

  切尔西与尤文大战的另一个焦点在于拉涅利第一次重返斯坦福桥,现尤文主帅是在2004年离开伦敦的。赛前接受采访时,拉涅利显得格外谦虚。

  “我仍然把他们想像成更大的热门,但我们也不会示弱。”拉涅利说,“180分钟的比赛内,什么都可能发生。切尔西是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尊重对手,但我们会打出自己的气势”

  希丁克对于拉涅利的这次回访表示了欢迎。“他是一名非常绅士的教练,也非常睿智,他知道怎么样处理媒体的压力,我非常尊重他。他率领的球队经常拥有非常高的战术素养,非常团结像一个坚实的整体,与这样的球队比赛往往特别困难。”(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希丁克 | 德罗巴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