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杰拉德归来增强利物浦信心 战皇马或将首发出场

杰拉德是利物浦队的灵魂
杰拉德是利物浦队的灵魂

  杰拉德回来了,这对处在低谷中的利物浦来说是个莫大的鼓励。

  自从杰拉德在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后,利物浦就像丢了魂一样。在杰拉德缺席的近三周时间里,利物浦先后在阿斯顿维拉、富勒姆、朴茨茅斯和曼城身上丢分。尤其是在上轮被曼城1∶1逼平之后,利物浦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7分,从领先8分到落后7分,利物浦将士的心理落差可想而知。

  贝尼特斯知道,现在的利物浦需要他们的队长杰拉德,只有杰拉德的复出才可以让利物浦重新找到获胜的信心。

即使杰拉德状态不佳,但是只要他在场上,对于其他利物浦球员来说就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虽然杰拉德的伤势还没有痊愈,但是贝尼特斯也不得不让杰拉德提前复出,毕竟,在联赛冠军难以追上曼联的时候,欧冠可能让利物浦重新找到豪门的感觉。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几乎都可以进入四强。于是,在利物浦的官方网站上,杰拉德复出的消息摆在了最显要的位置。

  “是的,我现在感觉可以比赛了,我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球队现在需要我,因此我必须参加这场比赛。”面对球队目前的这种局面,杰拉德显示出了一名铁血队长的风范。据英国媒体报道,杰拉德在周一已经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而贝尼特斯甚至暗示,杰拉德会首发出场:“是的,杰拉德的情况不错,我会考虑让他踢整场比赛。”

  和利物浦最近的落寞相比,皇马可谓风光无限,在6∶1大胜贝蒂斯之后,获取9连胜的皇马已经只落后巴萨7分,他们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而且,现在的皇马是最健康的皇马,斯内德、罗本、佩佩这些伤员都已经复出了。队长劳尔说:“过去几个赛季,我们都在淘汰赛中早早出局,我们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我现在的目标是——在退役之前再获得一次欧冠的冠军,而今年无疑是最好的机会。”

  洪义勇 编译

  北京时间26日3∶45广东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