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金球之战主角仅剩C罗1人 0进球亦远超伊布+阿德

C罗是这场比赛的绝对主角
C罗是这场比赛的绝对主角

    搜狐体育讯 曼联对阵国米,也被看做是C罗与伊布两个英超意甲顶尖球星的PK对撞,英伦记者苏尔芒在对比了两人之后指出:“两人类型完全不同,但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影响球队。伊布年长三岁,但C罗在过去一年成就远比伊布为高,他对比赛结果的影响力比伊布更出色。这回风向会转变?C罗不可能再重现一个赛季42球的成就,他的滑坡显而易见,而伊布仍被人们称为魔术师,他是国米的国王,已经开始到达另一层次。”<<<<您认为C罗在次回合比赛中还能成为主角吗?

  当真如此?在伊布的地盘,我们只看到一个无处不在的C罗,一个单枪匹马就能直捣龙潭的突破王,一个令对手紧张颤抖了一整场的绝代巨星。即便他仍未打入欧冠第一球,只要他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对手的禁区就不得安宁。开场后,C罗就积极前插,带球突进的速度与威势,恐怕是国米后卫在意甲难得一见的。倒地滑铲?平白送对手任意球机会。贴身逼抢?太容易被过。既便如此,齐沃、斯坦科维奇、里瓦斯等人的犯规还是接二连三,几乎找不到防守应对之策。

  弗格森的布阵是有针对性的,弃用鲁尼而使用朴智星、把卡里克挪到中场偏右位置,便是希望让C罗没有后顾之忧、不劳心防守而专司进攻门道。葡萄牙人开场就展现了出色状态,踩单车过人、威胁传球,禁区外的远射,18般武艺C罗一一展示。国米新秀桑顿防守不错?他只是卡住了C罗右翼的直线切入,但葡萄牙人并不偏居一隅,左路、中路都有他的身影,即便是下半时红魔逐渐失去控制权,国米后防线的警报也因为C罗的存在而始终不曾解除。

  C罗全场有6次射门,其中他一人主罚了4次任意球,虽然质量不及上轮联赛的绝杀球,但上半时28分钟那脚劲射还是体现功力,只是意甲最佳门将之一的塞萨尔城门把得牢。另两次也是他拿手的头球,可惜开场不久他包抄前点甩头攻门,正好塞萨尔封堵了前点。第29分钟,C罗接角球奋不顾身的冲顶将球蹭向右角,这回巴西国门已没机会,皮球却擦住而出,这是曼联全场最接近进球的一回。

  C罗的拿球控带和脚下活都不比伊布逊色,而且今天还绝少蛮干,机会不当时会选择分球;C罗的带球突破与禁区内冲击力,也堪比米兰德比中的阿德里亚诺,两次禁区内头槌虎虎生威,可说他一人集齐对手两大巨星所长。上赛季C罗在欧冠打入8球问鼎最佳射手,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斩获,不过随着赛季进入冲刺阶段,C罗重拾射门靴,状态也在逐渐恢复,这是喜讯。以往被诟病不擅打硬仗的曼联7号,今天也表现欲强烈,光彩压倒了当场所有巨星。至于意大利媒体鼓吹最有希望抢夺C罗金球奖的伊布,此役表现实在平庸,对手戏根本唱不成。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