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 李妮娜再夺一金

  昨天下午,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展开混合团体赛争夺。最终,中国队三名选手贾宗洋、刘忠庆和李妮娜发挥出色,轻松摘得金牌。至此,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战绩骄人——包揽三金,并获得两枚银牌、两枚铜牌。

大冬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任洪国指出,自由式滑雪队是中国代表团中唯一百分之百完成任务的队伍。

  昨天的混合团体赛每队派出三名选手参赛:两名男选手一名女选手,每人一跳,成绩相加排定最后名次。共有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三个队伍参加了混合团体赛。与之前宣称的中国队不派主力队员上场不同,中国队派出了本届大冬会的“超豪华”阵容:两名男选手为男子比赛冠亚军贾宗洋和刘忠庆,女选手为女子冠军、冬奥亚军李妮娜。

  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表现都很稳定:第一跳,贾宗洋得到了119.677的全场最高分;第二跳,刘忠庆得到114.412分的高分,最后出场的李妮娜得到101.167分——这是女选手中成绩最高的分数;最终,中国队以总分335.257分夺得冠军。白俄罗斯队获得银牌;俄罗斯队摘得铜牌。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贾宗洋 |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