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中国包揽空中技巧金牌 观众高喊"李妮娜我爱你"

中国包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所有金牌
中国包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所有金牌

  本报24日讯 (记者 刘梦新/文 王铁男/摄) 24日,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决出最后一枚金牌,中国队凭借贾宗洋、刘忠庆、李妮娜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335.257分,毫无悬念的摘取该项目男女混合组的金牌。白俄罗斯队获得银牌,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开始前,看台上早已站满了观众,大家都在期待中国队在这块场地上实现大满贯的那一刻,就在这时,意外出现了:一次赛前训练,中国队女选手李妮娜在落地时出现了失误,重重地摔在了场地上,看台上的观众不由发出了一阵惊呼声,教练和救护人员连忙赶到李妮娜身边询问情况。

经过简单的处理,李妮娜顽强地站了起来,重新投入了比赛。

  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没有受到这次意外的影响,先后出场的贾宗洋、刘忠庆分别跳出了119.67和114.41的高分。最后出场的是李妮娜,只见她腾空而起轻盈转身,轻松完成了空中动作后平稳落地。“101.167分!”这是今天所有女选手中的最高分,中国队以335.257分的总成绩,再一次站在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最高领奖台。现场一片欢腾,众多男观众甚至喊出了“李妮娜,我爱你!”表达自己对中国选手的喜爱之情。

  至此,东道主中国队包揽了大冬会空中技巧的全部三块金牌。

  赛后,现场观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赵英刚向记者表示,这次比赛发挥完美,取决于大家认真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获得了今天的成绩。

  赵英刚说,通过一个夏训的系统训练,还有前一段时间世界性比赛的磨炼,提高了队伍的稳定性。特别是男子项目,在这些连续的比赛当中,男子都没有出现失误。有些年轻运动员经过大赛的历练,他们的信心更足了,适应能力更强了。

  赵英刚说,过去男子选手和世界强手相比是有差距的。这次比赛是很好地将难度和稳定性结合到一起,失误比较少。希望运动员们在今后的大赛中不断努力,在技术的难度上和动作的稳定性上都获得一定的提高,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赵英刚 | 刘忠庆 | 贾宗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