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拉涅利宣战老东家切尔西:尤文只需要欧冠胜利

  明晨欧冠,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来意甲强队尤文图斯的挑战。这是切尔西新帅希丁克上任后的欧冠处子之战,也是斯坦福桥曾经万众景仰的主人拉涅利的回归之战,更是英超与意甲之间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情演绎……

  本赛季的切尔西像是得了感冒的狮子,在与英超另外三大豪门的较量中,他们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成绩,但斯科拉里离队,希丁克上任,球队立即重回正常轨道,上周末客场1:0击败维拉,希丁克取得的不仅仅是开门红,更令球队士气大振。
尽管荷兰人只带队打了一场比赛,但这已经让中场核心兰帕德感受到球队精神状态的变化:“我们现在充满战斗欲望,如果我们能将这种精神状态延续下来,那足以应付任何对手。”

  历史上,切尔西与尤文图斯还没有任何交锋,但双方并不陌生,尤文主帅拉涅利的上一个东家正是切尔西队。绰号“补锅匠”的意大利教练曾执教了蓝军4年之久,最终因为战绩不佳被阿布无情解雇,拉涅利此番率队重登斯坦福桥,面对的不仅有曾经的球迷,更有曾经炒了自己鱿鱼的阿布,“我不会手软,我的球队只需要胜利。”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