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内部人士承认高层内斗 直言俱乐部关系混乱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对于成耀东被陕西俱乐部“架空”的说法,一些熟悉情况的内部人士私下透露道:“现在,俱乐部内部关系有些乱,尤其是高层,似乎有些权力斗争。”

  在徐泽宪彻底退出陕西俱乐部之后,对于陕西俱乐部的股东组成,一直没有非常明确的说法。更重要的是,谁也不明白,陕西俱乐部到底谁说了算。尽管陕西俱乐部有美女董事长戴秀丽,但有些圈内人士称,她未必一定是俱乐部的实权者。

  “俱乐部董事会有不少董事,但是到底谁说了算,大家都不是非常清楚。”一位队内人士表示,“据说,高层现在有些乱,不像前两年平稳了。”

  对于成耀东被俱乐部“架空”的说法,一些陕西队的将士显得有些震惊。队长李彦表示,他从没听说过上述传言,“我不知道这样的传言是怎么来的,但是我们不会理会的。”不过,也有些队员表示:“最近这段时间,成指导的确不太管训练。球队的训练都是由宫指导来抓。”

  对于有关陕西俱乐部要削弱“上海籍教练和球员地位”“加强对球队的控制力”的说法,一些上海籍队员予以否认:“我们来西安已经三年多了,早已经在这里扎根,也把西安看作是自己的另一个家乡。再说,我们尽心尽力踢比赛,为的是整个球队,为的是陕西足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