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洛佩兹将成球队未来核心 专家建议网队交易卡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昨天哈里斯的神奇绝杀好歹结束了网队的五连败,但看得出来球队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而未在赛季中期转会的卡特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只有14分和37%的命中率,表现尤为糟糕。

于是新泽西明星纪事报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发表文章建议不过是处于什么考虑,网队必须在今年夏天交易卡特。

  请停止发送任何关于卡特今年夏天将被交易的网站链接给我,请不要告诉我半打的NBA球队都对网队的队长有兴趣,请停止说我是专门黑卡特的人,网队仍在继续运作2010的建队大计,但他们必须相信只有在如果可以的话,今年夏天交易卡特网队才能在2010年有所作为,尽管上周可能是网队交易卡特的最后机会。

  交易的理由完全是处于对网队薪资空间的考虑,没有涉及到个人感情问题,从下面可以明显地看到如果不再2010年7月前交易卡特,这将大大影响球队的引援工作和灵活性。

  到2010年网队还剩下9名合约球员,薪资空间只剩下可怜的1194万美元,这样2010年网队所剩的薪资空间只排在了联盟的第17位。而相比之下死敌尼克斯只剩下了4名合约球员,薪资空间还有3284万美元,毫无疑问这将令网队在2010年非常被动。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联盟早些时候已经通知各支球队2010-11赛季的工资帽为5650万美元,这比08-09赛季少了200万美元。

  像老鹰、尼克斯和马刺到2010年夏天只有4名球员的合约在手,毫无疑问这将改变2010的自由人市场的格局。当然薪资空间比网队宽裕的球队也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开拓者就需要在2010年续约罗伊和阿尔德里奇。

  但不可否认的是,联盟中有16支球队会在2010年比网队更占优势。如果网队到2010年一直没有动作的话,比如我们解雇杜林和道格拉斯-罗伯茨,球队将会剩下7个人和1600万的薪资空间,这样仍然很难有所作为。

  因此我建议网队交易卡特,因为这样到2010年网队的薪资空间可以多出1750万,这样的话网队在自由市场中将会更加绰绰有余。现在卡特的表现要用可怕来形容,很难相信上个月甚至两周前网队没有交易卡特。

  32岁的卡特目前还有不错的实力,但是网队的未来是围绕洛佩兹和哈里斯的,而逐渐年老的卡特并不在网队的建队计划中。(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