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堪称高坛兴奋剂 赞助商和球迷皆大欢喜

    搜狐体育讯 

  伍兹在休息了八个月后,终于要在本周的WGC-埃森哲比洞赛上复出了,PGA巡回赛也终于舒了一口气,愉快的迎接伍兹的回归。

    自从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冠后,伍兹因膝盖手术一直没参加比赛,他选择在本周的埃森哲比洞赛卫冕战时复出。对于巡回赛来说,更重要的可能是这位高球界最有影响力的球员所带来的冲击力。自从1996年末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伍兹一直都是巡回赛上的“摇钱树”,而且他个人的代言合约也都达到上百万美元,过去十年的出场费更是无人能及。



  伍兹有非洲、美国和亚洲的血统,他的体育形象深入人心,球迷的范围不只是男性、白人和中产阶级。伍兹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球员之一,也是最具市场价值的运动员之一。过去八个月,伍兹的缺席对于巡回赛来说就象奥斯卡没有了小金人。

  大多数球迷都很想念他,他经常参加的比赛电视收视率都下滑得厉害。另外,伍兹离开高球舞台的这段时间,世界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受全球经济的影响,PGA巡回赛的未来不确定性很大,因为汽车制造商们和金融产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重创,他们不得不选择减少体育赞助。

  巡回赛上有11个赞助商是金融公司,很多合约都是要在2010年后续约。伍兹自己也没有在这次经济危机中免疫,去年11月通用的别克品牌就提前结束了与伍兹签订的代言合约,那份合约每年的代言费据估计在800万美元。

  伍兹的回归被看成是高球界最理想的兴奋剂,但他自己并不这么看。“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比赛。”33岁的伍兹在上周宣布回归时说。“我们PGA巡回赛全体成员应该团结起来,更好的工作,感谢所有球迷们和赞助商们让我们有机会打球和谋生。”

  “这些日子来,我想大家都清楚这一点很重要。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想当然的接受这一切,现在该是面对现实的时候了。”事实上,伍兹的同僚们也都非常欢迎他的回归。“我们需要他回来,也很兴奋他能回来。”美国球员米克森说。“我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因为事实证明高球界需要他。经济状况不好,赞助商们也在犹豫,他回来对高球界来说很重要。”

  尽管有些人说伍兹比高尔夫本身更大牌,但史蒂夫·史翠克不同意。“伍兹回来对PGA巡回赛只有好处。”他说。“伍兹不仅会带来更多的观众,也会帮助我们的奖金得到增长。做为球员,我们应该感谢他。我已经感谢过他很多次,真的。”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