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足竞聘今日开始 低调哈威能否“一举夺魁”?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记者打通建业守门员教练哈威的电话时,他正在去香河竞聘国足教练的路上。接到记者的电话,他很高兴,不过他一再表示“要低调”。

  “明天上午主教练面试,下午助理教练面试,后天笔试。”哈威告诉记者这两天的安排。“有点像找工作,现在紧张不紧张?”记者问。“没有,现在心情很放松。”哈威笑着说,“其实也没什么,把自己执教的思路、想法给评委们说清楚就行了。”

  同哈威竞争国足守门员教练的,还有区楚良、徐、赵图强三人。虽然做运动员的时候,哈威的名气没多大,不像区楚良、徐他俩进过国家队,但要论当教练,哈威的成就一点都不差,他不但带过国青队、国少队、国奥队,还带过中国女足,曾诚、王大雷、张艳茹等国内知名门将都是他的得意弟子。而且,哈威与这三人相比有个很大的优势:他是唯一的现役中超一线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申花梯队,徐赋闲在家,赵图强从南京有有出来后目前还没找到工作。

  谈及与其他几人的比较,哈威说大家各有所长,“不过我的思路和他们不太一样,对细节的要求也有所不同”。他简单概括说,“我不但研究如何守门,而且研究如何防守前锋射门。我练守门员,是从远往近练”。

  据了解,26日结束竞聘后,哈威将从北京直接到济南与球队会合,为新赛季中超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图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