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拿低分无碍骑士取胜 盖伊低迷灰熊客场败

骑士VS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4-79大胜孟菲斯灰熊,取得了五连胜。首节比赛骑士就取得了 11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骑士已经将分差扩大为22分,尽管灰熊在后两节奋起直追,但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一直两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韦斯特手腕酸痛缺席了本场比赛,虽然詹姆斯仅投进一球,顶替韦斯特出场的金赛首节砍下7分,吉布森替补出场也在三分线外有所贡献,骑士一路领先在首节结束时确立了双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骑士逐渐将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莫-威廉姆斯完成打四分后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22分。第三节詹姆斯外围三分命中,莫-威廉姆斯和吉布森连续三分命中后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第四节詹姆斯没有上场,比赛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

  此役骑士五人得分上双,詹姆斯仅出场29分钟拿下15分5篮板8助攻,莫-威廉姆斯拿下18分6助攻2抢断,吉布森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金赛和希克森分别贡献11分和10分。灰熊遭遇五连败,盖伊和瓦里克联手砍下26分,小加索尔9分9篮板,康利12分7助攻,亚瑟12分。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梅奥、盖伊、瓦里克、小加索尔

  骑士首发阵容:莫-威廉姆斯、金赛、詹姆斯、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皇帝登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吉布森 | 金赛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