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郑州建业内援完全搞定 两名外援去留情况仍未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已经到中牟参加训练的巴西和乌拉圭外援能不能留在建业?

  昨天下午郑州小雨转雪,建业的训练以慢跑恢复为主,外援们也是如此,他们对郑州的第一感觉是“冷”。外援能否留在建业?“这个问题现在不好回答,第一堂训练课,还看不出来高低。”领队王随生说。据了解,建业从众多球员资料里扒出来的这两名“宝贝”,来中国之前要求“免试训”。为此,俱乐部同经纪人进行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拉锯”谈判,才说动他俩过来。好事多磨,在外援市场尤其如此。建业一名工作人员说,“球迷和媒体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引进外援的事不用太着急,等到3月中旬一定会有更好的外援,去年奥利萨德贝就是在联赛开始前才来”。本月27日,建业将赴济南打几场教学赛,两名外援也将随同前往。“希望他们的能力如资料上说的那样,最好一次就能到位。”

  另外,建业内援已全部搞定,经过多场热身赛的考核和教练组的综合评议,建业俱乐部最终转入4名内援:武汉队22岁的守门员曾诚、长春队27岁的中后卫王博、辽宁队22岁的左后卫杨世嶙及21岁的上海小将房伟。前国奥门将曾诚是其中名气最大者。他原本是杜伊国奥队的核心,在土伦杯上曾有过极其精彩的演出,但随后的重伤让他失去了很多机会。恩师哈威对他的评价是:“基本功非常扎实,又有大赛经验,比赛时很投入,会对球队有帮助的。”而挂牌的球员中,除了刘宇确定回成都外,别的都还没有敲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