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金融危机阿布手头紧 看希丁克能否化腐朽为神奇

  □记者邢涛

  切尔西战绩不佳,直接导致斯科拉里下课。但蓝军在赛季初就没有得到足够的补充,老板阿布捂紧了钱袋子才是更深层次的原因。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切尔西老板阿布更不能幸免,这位富豪的头衔也变成了俄罗斯前首富。手头拮据的阿布拿什么拯救心爱的球队,可能他想到了“神奇”。

  于是,希丁克成了阿布的救火队长,前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希丁克的神奇又一次上演。切尔西1∶0战胜了好几年在客场都没赢过的维拉,状态疲软的阿内尔卡又神奇地打破了联赛进球荒,切尔西则在下半场神奇地顶住了维拉的狂攻。

  希丁克的神奇还能延续多久?本场比赛前很多人都提出了质疑。没想到希丁克带领着别人训练的军队一上来照样打胜仗。其实希丁克没有改变什么,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能否共存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两人不停地在场上变换着位置,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

  希丁克在英超有良好的开局,但不一定就有美满的结果。

  切尔西凭借希丁克的神奇重返三甲,曼联在主场2∶1胜布莱克本,迎来10连胜。利物浦主场1∶1被曼城逼平。阿森纳主场被桑德兰0∶0逼平,与前四的分差扩大为6分。

  西甲豪门巴萨和皇马的状态似乎掉了个。皇马主场6∶1大胜贝蒂斯,巴萨本赛季主场首遭败绩,1∶2不敌同城对手西班牙人。

  意甲四强均取得胜利。AC米兰主场1∶0胜卡利亚里。尤文图斯客场2∶0胜巴勒莫。国际米兰客场2∶1胜博洛尼亚。罗马主场1∶0胜锡耶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