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老帅林榆廷重新出山 将带领八一女排征战全运会

  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甫一结束,八一女排就于2月24日宣布了教练组的人事变动。联赛后半程回归八一队的老帅林榆廷重新出任球队主教练职务,八一队此举用意非常明确——为全运会比赛抢“战机”。

  据八一女排政委赵铎介绍,2月24日,八一队宣布主教练变更为林榆廷,而少帅张迪仍然留在队内从事教练员工作。

其实从去年年末林榆廷重新回归八一队之后,外界都猜测八一队面对今年将进行的全运会比赛,也许会期望林榆廷的经验能够帮助球队在全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在距离全运会预赛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候宣布换帅,正是表明八一队对于全运会成绩的重视。

  24日,八一队进行了联赛总结。林榆廷表示,虽然八一队本赛季联赛成绩不算理想,但是全队大的目标仍然是今年的全运会,而八一队在全运会上夺冠这一目标是不变的,全队对于实现这一目标是有信心、有决心的。针对八一队在本赛季联赛出现的问题,林榆廷指出,八一队本赛季开始阶段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然而在一些场次失利之后,队员们的信心有所动摇,而联赛后半程南京部队队临时转会来的孙小清和杨珺菁两名队员与队伍在磨合上需要时间,所以出现配合上的问题也是正常的。“我们的大目标是全运会,而这两名队员在全运会上我们是需要的,所以这一个磨合的过程是必须的。”林榆廷说。此外,林榆廷表示,前任主帅张迪在本赛季做了很多努力,队员们可能在一些比赛遭遇挫折后心理没有及时调整好,而在如最后与浙江队一役中八一队也在技术方面暴露出进攻手段单一等问题,林榆廷认为,八一队队员个人身体条件不错,这些技术方面的问题也是能够尽快解决的。

  在展望全运会时,林榆廷显得比较有信心。林榆廷说,当年九运会他带队拿冠军时的大部分老队员目前还在阵中,而辽宁、天津等老牌劲旅也保留有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不容小视;此外上海队本赛季也已经崛起,江苏队经过调整也把目标瞄准了全运会冠军的争夺,所以“目前三、四支队伍都有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夺冠的可能。”林榆廷表示,诸如八一、天津、辽宁这样的“老三强”队伍现在各有各的难处,所以在距离全运会比赛还有200多天的时候,谁更能够做好这200多天的备战,谁就有希望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