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战切尔西尤文主帅再回蓝桥 英媒笑称拉涅利没胆

  补锅匠再上蓝桥

  拉涅利在切尔西呆了4年,开局美好,收场惨淡。最后一个赛季,他带领切尔西夺得联赛第二,冠军杯淘汰此前多年不胜的阿森纳闯入四强,成绩大有突破,可得到的回报是阿布的一纸解聘书。揣着几百万英镑的赔偿金离开时,拉涅利觉得自己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我再也没和他联系过。”拉涅利透露,此后,他和切尔西就成了陌路人,特别是老板阿布,“我真的不太方面评价切尔西后来的变化,但我一直认为,阿布是个对足球有热情的老板,只是他并不懂足球。”

  也许是天意,这场淘汰赛把尤文和切尔西抽到了一起,拉涅利有了第一次回到斯坦福桥的机会。两支球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又因为拉涅利的关系,更吊起了大家的胃口。

  对冠军杯,现在率队排名意甲第二的拉涅利很有想法,“冠军杯更难预料。历史告诉我们,最强的球队通常都进不了决赛,每一次都有意外。里皮说巴萨和曼联会打决赛?单纯按实力预测,我同意,可实际上我不同意。我会全力证明他说得不对。”

  拉涅利说,自打抽签公布后,他就留意起切尔西的近况,被问到对老东家如今的评价,他说,“我看了最近几轮的联赛,和维拉的那场我也看了,当中我睡着了。”拉涅利说,他本来的备战需要重新调整,“斯科拉里下课了,一切得推倒重来。对希丁克的路子,我还需要熟悉,和以往相比,切尔西的打法会更加压迫,少让对手控球。”

  最后的决赛会在罗马举行,那里是拉涅利的家乡。如果届时他能站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教练席,那是最大的胜利。他可以向阿布证明:你炒掉了一位能拿到欧洲冠军的教练。“现在我不会去罗马订酒店,像阿布那样。”

  英媒体笑拉涅利没胆

  拉涅利认为现在的切尔西很神秘,因为斯科拉里刚走,希丁克才带队打了一场。为此,拉涅利也玩起了神秘。上轮联赛击败巴勒莫,尤文完全放弃了控球,非常难看地赢下对手。

  “我们踢得很好,掌握了比赛。可尤文太致命了,只要给它一点空间就完了。比如第一个球,我们让他们找到了充裕的反击空当。”巴勒莫主帅这样评价拉涅利对尤文的战术安排。

  这就是拉涅利欧冠挑战老东家的战略。这两天,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在猛练防守。莱罗塔列和基耶利尼的中卫搭档虽然多时没有配合,却深得拉涅利信任,“最近我们丢球有点多,但我们可以踢得很紧凑。”

  拉涅利对切尔西击败维拉的联赛印象深刻,“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可以依赖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这样的前锋,而中场兰帕德和巴拉克也善于直传。”

  曾在切尔西效力并担任过主教练的维亚利也提醒尤文,反击是做客斯坦福桥最好的立身之本,“牌面上,切尔西是晋级热门,但我更看好尤文,如果拉涅利的球队打防反,能给切尔西带来巨大的伤害。”至于锋线派谁首发,是上周进球的特雷泽盖搭配亚昆塔,还是皮耶罗和阿毛里,拉涅利不置可否,“都可能。”

  英国媒体则嘲笑拉涅利的神秘,认为他没胆量和切尔西正面较量,“拉涅利是怕球队动力不够吧,尤文的队员并不理解他和切尔西的那点恩怨。”

  倒是希丁克乐于有尤文的防线考验自己的锋线,他透露,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会继续搭档,“我们有两位这样的球员,如果他们能为防守作出贡献,当然可以一起出场。”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维拉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