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练习轮状态极佳 观众挤爆球场一睹天王风采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早上7点钟刚过,老虎-伍兹就早早地抵达了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的练习场,此时太阳才刚刚从山上升起。众多媒体、摄影师以及手拿相机的观众也是不想错过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们早早地起床等候着世界第一的到来。

  练习场第1洞,伍兹终于正式开始了自去年六月份膝盖手术以来的第一次官方练习轮。超过100家媒体一大早就来围观伍兹的公开练习,这是他自去年美国公开赛击败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夺冠以来的首次。

  伍兹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一点都不觉得伍兹在长时间的休战后会遇到什么麻烦。“为什么跟以前会有不同?”哈尼说,“那个我不知道,我不会说他还会变得更强大,过去13场赛事他都拿了10个冠军了。我只是想知道他变得不那么厉害的逻辑是怎样的。”不过哈尼也透露伍兹的挥杆相比以前有了些变化。“以前他是带着前十字韧带挥杆,膝盖的骨头总是会移动,而现在不会了。”

  伍兹早上亲自体验了鸽子山的里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Ritz-Carlton Golf Club)球场,而上两个赛季世界比洞赛在鸽子山另外一个球场举行。除了有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陪伴,伍兹的身边还有经纪人、发言人、安保人员以及司仪,而且人数在不断增多。

  前9洞,伍兹仅有一次没攻上球道。在伍兹来到第9洞的时候,果岭后边的看台几乎已被挤爆,观众人数大约到了500人左右。“练习轮这样很正常。”乔-科莱斯(Joe Corless)说,他每次都给伍兹参加的美巡赛做保卫工作。“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后边的时候,不过第一洞就有那么多人?好像从来都没有过。”或许这就是伍兹为什么在星期二之前都没露面的原因,他知道自己要面对一个庞大的观众群。

  “我来这里打星期二的练习轮,当我走向练习场的时候,我从未看到过这么多的摄影师和拿相机的观众,那么早起来就来看老虎来练习。”米克尔森说,他是伍兹来到练习场后唯一一个来热身的参赛球员。“他能从事我们高尔夫这项运动真是太让我感到惊喜了,对我们来说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来从事高尔夫运动,我们都感到荣幸万分。而且我们都能从中受益,他重新回来比赛真是太恐怖了。虽然他复出我们要拿冠军会有更多的挑战,然而如果我们能夺冠,那也是一个大大的奖励。”

  伍兹在正式比赛前选择只练习一轮可能会让人有些惊讶,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球场,他以前从未打过。今天,14个大满贯冠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适应速度并不快但起伏较多的果岭,哈尼透露伍兹抵达亚利桑那州之前的周末在拉斯维加斯有练球。虽然伍兹在现场没有练习足够多,不够世界第一自从去年12月份开始在家里已经练了足够多。事实上,哈尼还透露伍兹这次备战相比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做得更充分。去年美国名人赛之后,伍兹也做了膝盖手术,之后复出参加了美国公开赛。

  “现在有很大的不同了。”哈尼说,“自从卡诺斯蒂(2007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从来没有一轮比赛后再练击球,他总是处于伤痛中,而高尔夫是一项很考验心理的运动。在备战美国公开赛时,他在任何一次练习中都没有击超过40个球。”不过星期二,伍兹的表情没有一丝痛感,他打出了很多让人敬畏的好球。很快,伍兹就将正式在首轮比赛对战澳大利亚球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