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瑞士羽毛球超级赛对阵出炉 陈金首轮遭遇鲍春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瑞士站对阵签表出炉。瑞士站超级赛将在全英赛之后的一周,也就是3月10日至15日进行,出征全英赛的全部高手届时都将转战瑞士,中国队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和奥运冠军林丹依然分列头两号种子,林丹首轮将对阵印度选手布哈特,他有可能在次轮与队友吕轶相遇。另外两位直接参加正赛的中国选手签运不太好,三号种子陈金将在首轮与队友鲍春来交手,他们之间的胜者则有可能在第三轮遇到印尼名将索尼。中国的4位正赛选手都被分在了下半区。另一位小将龚伟杰则需要参加资格赛。

  女单方面,丹麦名将拉斯姆斯依旧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二号种子周蜜则将在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五号种子谢杏芳的签位比较凶险,首轮对阵一名东道主选手,取胜问题不大,第二轮有可能与队友蒋燕皎提前相遇,第三轮则将碰上拉斯姆森。另外4名中国选手,朱琳、卢兰、王仪涵和王琳都被分在下半区,其中王琳和王仪涵可能在第二轮相遇,朱琳与卢兰将在第三轮碰面。王琳和王仪涵的胜者将在第三轮遇到二号种子周蜜,一番激烈战斗在所难免。

  男双方面,六号种子蔡  /傅海峰将在首轮与一对中国台北选手交手,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和何汉斌/孙君杰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中国队共有4对组合直接参加正赛,其中七号种子张亚雯/赵婷婷将在首轮与队友成淑/赵芸蕾交战,她们之间的胜者又很有可能在第二轮遇上另一对队友田卿/潘攀。四号种子杜婧/于洋首轮的对手是一对法国选手。中国女双整体签运可谓极差,4对选手被分在了同一个1/4区,也就是说她们之中只有一对组合能进入最后的四强。

  混双中国队同样将有4对组合参赛,三号种子何汉斌/于洋首轮将对阵一对资格赛选手,另一对组合郑波/马晋同样被分在上半区。八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身处下半区,第三轮有望与队友徐晨/赵芸蕾相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林丹 | 于洋 | 周蜜 | 徐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