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尼尔两双纳什受伤离场 太阳主场送山猫三连败

太阳VS山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太阳主场以112比102击败山猫,后者遭遇三连败。开场阶段,纳什和奥尼尔形成组合拳效应,两人联手在第一节砍下15分,帮助太阳取得不错的开局,但是贝尔和迪奥面对旧主分外眼红,两人在上半场分别攻下15分和13分,太阳也始终无法把分差拉大,半场时仅以59比55领先。

  下半场,太阳找回流畅的进攻节奏,单节轰下35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山猫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纳什在比赛还剩7分28秒时投中一记关键三分,稳住太阳的军心,但是一分多钟后他便因为脚踝受伤而被迫离场。好在其他首发球员及时挺身而出填补了他留下的漏洞,太阳才得以躲过一劫。

  太阳全队有3人得分超过20分。奥尼尔贡献20分11个篮板3次盖帽,纳什得到22分5次助攻,但是中途受伤离场。理查德森也得到20分,山猫这边迪奥得到2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拉加-贝尔得到23分,这是两人自从两个月之前被太阳送到山猫之后首次重返菲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中锋奥尼尔,大前锋马巴恩斯,小前锋希尔,得分后卫杰森-理查德森,组织后卫纳什。

  山猫:中锋奥卡福,大前锋迪奥,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得分后卫拉加-贝尔,组织后卫雷蒙德-菲尔顿。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纳什目送好兄弟投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 迪奥 | 拉加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