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罗马

范佩西点球一蹴而就 阿森纳成为唯一获胜球队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激战四场,除了国米和曼联战平外,马德里竞技和里昂也都分别在主场被做客波尔图、巴萨逼平。阿森纳是唯一取胜的球队,他们在主场1∶0小胜意甲的罗马。

  阿森纳和罗马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37分钟,罗马中卫梅克斯在本方禁区内背后铲倒范佩西,主裁判拉尔森果断判罚极刑,范佩西点球一蹴而就。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客场1∶1战平法甲冠军里昂。第7分钟,里昂的巴西球星小儒尼尼奥在左侧边线附近主罚小角度任意球,他右脚打出一记高弧度的弯刀球越过巴萨门将巴尔德斯飞进远角。下半时,巴萨的法国前锋亨利冒着头撞门柱的风险冲顶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最激烈的是马德里竞技主场2∶2战平波尔图的比赛。马竞第3分钟取得领先,阿圭罗直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肋推射破门。波尔图第22分钟扳平比分,梅勒雷斯头球摆渡,马竞后卫巴勃罗·伊巴涅斯冒顶,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边缘射入单刀球。马竞上半场补时阶段再度领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弗兰禁区边缘射门,客队门将海顿脱手送出大礼。不过顽强的葡萄牙人还在第72分钟再度扳平,西索科左路传中,里桑德罗·洛佩斯跟进推射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罗德里格斯 | 洛佩斯 | 马克西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