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东莞百名高中生赌NBA输百万 庄家进校抓人(图)

被劝退的学生在父母的陪同下离开学校

  东莞百余名高中生涉嫌赌球被勒令退学

  广州日报2月25日报道 从前天晚上到昨天傍晚,东华高级中学的校门口,停满了来校接孩子的车。因为被卷入赌球风波,该校高一高二近百名学生,被学校“一刀切”全部勒令退学,马上离校。

  在对学校的做法感到不满的同时,让所有人震惊的事实却是,该校3名学生竟然通过手机下注,接连输了上百万。无钱还债,庄家来校抓人,学生害怕不敢返校。

在这3名学生背后,是上百名甚至更多喜欢姚明、喜欢篮球、喜欢NBA的男生,通过庄家在校园内设立的代理手机下注。

  

  赌球的黑手伸进学校,平静的校园,赌球之风暗流涌动已有时日。

  赌球曝光

  3学生输了上百万,庄家来校抓人;学生相互“检举”,结果牵出一大串……

  从前天晚上7时多开始,就已经有十多个学生带着行李离开学校。

  学校保安告诉记者,以前学校就查处过赌球事件,也辞退了一些学生,但这次是因为3个学生一次就输了100多万元而引起学校震怒。“学生赌输了钱,外面的庄家追讨债务追到学校,开学后学生不敢回学校,家长找到学校,学校这才发现学生集体赌球事件。”

  而3名学生赌球输掉上百万事件曝光后,学校要求学生相互“检举”,结果牵出了一大串。

  据家长介绍,听孩子的班主任说,此次被卷入赌球风波的学生,高一高二共有上百人。“高一的两个班一下子被开除40多人,平均一个班有20人。一个班也就50来人,走了一半”。

  一个学生赌输数十万元的说法,也得到了被退学学生的证实。一名退学的高二学生告诉记者,输了几十万的学生姓刘,是高一学生,输了很多钱后想追回来,结果越陷越深,最终输了几十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