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王宝泉:决赛用新阵盼小将爆发 殷娜发挥成关键

  天津女排的小将不多,能在众多技术出色的老将中脱颖而出,有自己一席之地的年轻队员也不多。这其中,就有霍晶和殷娜,两人也是经过几年的洗礼,在主力阵容中站住脚的。决赛在即,王宝泉对霍晶和换了新位置的殷娜,都有很大期待。


  “霍晶今年联赛的进步不小。”王宝泉对霍晶的表现有所肯定,“霍晶的进攻还不错,今年我感觉她的拦网也有提高,但是小球、乱球这方面还有不足。”在本届联赛中,霍晶的表现也从时好时坏到比较稳定,进攻成功率61%,排在最佳扣球榜的第二位。上届联赛中,由于决赛阶段天津队引进了刘亚男,霍晶只能在场外为队友助威,喜庆的同时,也有小小的失落。本届联赛,霍晶终于得到机会在决赛中展示自己了。

  殷娜最近是天津队最受人关注的一个名字。改打接应二传后,殷娜还在努力适应。而在三场改打接应二传的比赛中,殷娜的得分明显不如做主攻时多,她也在寻求突破。王宝泉认为殷娜在这个位置上还是有不小潜力的。“现在对于她来说,就是要熟练这些战术,接应这个位置,跑动战术还是比较多的,这几场比赛下来,她打得还可以。不过她打不了后排进攻,力量不够,所以战术还是在前排完成。”王宝泉说。而对于打惯了四号位进攻的殷娜来说,二号位的跑动战术与以往的进攻习惯相差较远,围绕、强攻、插上,殷娜也在找感觉。在决赛中以新阵容出战,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而殷娜在这个新位置上则是这个阵容中的一个变数,如果能发挥出潜能,天津队肯定会在比分上有所收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娜 | 霍晶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