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运会速滑于凤桐因伤退赛 雪藏吉佳为保实力

  于凤桐,中国速滑队的“一号人物”,昨天退赛了。吉佳,中国女子速滑队有可能实现包揽奖牌的队员,昨天也退赛了。都是退赛,但情况却是大大不同。于凤桐是因为伤病,而吉佳却是保存实力。

  于凤桐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有望夺金,这是人们的共识。
昨日下午,记者刚到速滑馆马上就拿到了一份男子1000米的比赛顺序表。表上第20组标注着中国选手于凤桐的名字。但就在开赛前,记者又收到了一份更正后的运动员比赛顺序表,其中的一个变化就是,中国选手于凤桐的名字消失了。“于凤桐退赛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我国优秀的男子速滑运动员,于凤桐为什么退出比赛?记者通过采访中国速滑队领队肖华得知,原来在21日的100米比赛中,于凤桐的右腿内侧拉伤,但伤势并不重。“因为于凤桐要在3月初参加世界杯总决赛。如果不是这个原因的话,他本来也可以参加今天的1000米比赛,但就怕他起跑一用力,使伤势恶化,那将直接影响总决赛。出于多方面考虑,我们让于凤桐选择了退赛。”肖华告诉记者。于凤桐在本届大冬会速度滑冰500米和100米比赛中分获银牌和铜牌。而在世界杯男子速滑500米排名榜上,于凤桐位居首位。

  中国女队选手吉佳也在比赛之前退赛。肖华解释说,做出这个决定主要是出于对最后一天团体赛的考虑,我们希望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有更好的成绩,出于战术考虑,决定让吉佳退赛。(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 肖华 | 吉佳 | 于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