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首秀惊艳泉城 济南球迷称看托马西踢球舒服

  泰达足球队要在济南打多场热身赛,24日首场对阵山东全运会队,比赛在山东体育场外场进行,泉城球迷听说中国足坛最大牌的外援托马西驾到,便前来一睹风采,泰达队也没辜负众多泉城球迷厚望,首秀惊艳泉城。

    ■“看托马西踢球真舒服”

  热身赛前,几位山东球迷便高喊着托马西的名字,还不时从隔着的围网中伸进纸本索要签名。

托马西有求必应,十分友好。在球迷的期盼中,托马西终于在下半场登场亮相,并打满了45分钟。

  场上的托马西跑动积极,爆发力极好,他的几脚长传球十分精准。他的两次头球解围,场下队友一阵叫好,特别是他的三次凶狠铲球,都是先铲到球,后是俩人同时倒地,动作干净利落,无犯规之嫌,济南球迷在一旁议论:“大牌就是大牌,看托马西踢球真舒服”。

  ■布里奇拿球就有威胁

  外援前锋布里奇脚下技术娴熟,过人、传球都很恰到好处,而且跑位十分合理,山东队队员在场下议论:“可别让这小子拿球,他拿球就有威胁。”布里奇虽只踢了半场球,对手便尝到了他的厉害。在被对手严密看守下,布里奇没获得射门机会,但泰达的三个进球,他助攻了俩。热身赛后,对内分组对抗,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

  ■替补队员也疯狂

  泰达队替补队员首发出战,亮点频闪。上赛季主力韩燕铭此役是4名打满全场的队员,他分球合理,视野开阔,担负起了组织进攻重任,并有一球进账。小将马磊磊灵活多变,非常活跃,特别是下半时,他的一次精彩人球分过,连泉城球迷都为他叫好。卢彦打起比赛十分玩命,几次被对手放到,依然不知疲倦,终于赢得进球。外援凯撒更是不甘成为替补,几次头球解围,颇见功底。

  热身赛后,泰达队并没离去,又练了1个小时,直到天色擦黑方才离去。本报记者 张明 (本报济南2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