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替补发威 济南首场热身赛力克山东全运会队

  本报济南2月24日电(记者张明)替补队员首发出场发威,新签外援替换上场出彩,天津泰达足球队今天在济南集训的首场热身赛中,3:2力克山东全运会队。

  泰达队上半场派出全部替补阵容,门将赵燕铭,后卫白毅、何扬、凯撒、廖博超,中场迟嵘亮、韩燕铭、范柏群、马磊磊,前锋毛彪、卢彦。

泰达队上半时地面配合,步步渗透,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8分钟,马磊磊突入禁区被放倒,获得点球,韩燕铭一蹴而就。随后泰达队还有机会,但没能扩大战果,1: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泰达队用托马西、布里奇分别换下范柏群、毛彪。仅过了两分钟,布里奇漂亮的左路助攻,卢彦接到传中球射门破网。第71分钟,又是布里奇的助攻妙传,白毅破门锦上添花。随后山东队利用远射扳回一球。泰达队在3:1领先时,一次换上5名小将,山东队借机再进一球,但无力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毛彪 | 范柏群 | 韩燕铭 |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