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迪更新博客向球迷致歉:将兑现给火箭的承诺

  就在火箭队宣布消息之后几个小时,麦迪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文章里火箭一号向老板亚历山大、全体火箭队员以及火箭的球迷表达了歉意——

  很久没有在这里见到大家了,很高兴今天能够再次为你们写点东西。我现在最想要做的是,向亚历山大先生道歉,向全体火箭队员道歉,当然还有向所有关注我的球迷们道歉。

本赛季,球队无比向往总冠军,可伤病宣判了我这赛季的死刑,对于球队我已经没法提供帮助,更让我难过的是,我的赛季报销让全队心情遭受到了打击。

  尽管没有了我,但这支火箭队依然拥有足够的天赋和决心,我认为教练有能力激发出所有人的潜力,火箭依然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而我则会在边上为队友们的每一个进步拍手叫好。

  接下来我的注意力将会放在伤势恢复方面,希望能够尽快恢复100%的健康,让大家重新在球场上看到以前的那个我。并且渴望兑现我给这个球队和这座城市的承诺。

  再次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