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英超意甲之争草草收场 塞萨尔神勇击开八强大门


  英超和意甲的班霸之争以一个略显乏味的结局收场,但是一张白卷的背后却隐藏着截然不同的内容。从梅阿查全身而退的曼联已然占得先机,国米却没有丝毫抱怨的理由,如若不是倚仗门将塞萨尔的神勇发挥,八强大门或许已经向他们提前关闭。尽管穆里尼奥在与弗格森的历史对话中占据绝对优势,但是这一次,“狂人”在过程和结果上都尽落下风。

  六大后卫一停四伤,又面对伊布、阿德的联袂出场,一切似乎都在给“兵荒”中的曼联后防施加压力。但率先受到考验的却是国米防线,开场不到10分钟,C罗已经完成3次射门。在英超的节奏面前,意甲老大迟迟跟不上调。

  曼联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6分钟,里瓦斯的一次低级失误让吉格斯获得单刀良机,塞萨尔奋力挡出了对方的劲射;紧接着巴西国门又化解了C罗的一脚任意球攻门。相比门将的高频出镜,被穆帅寄予厚望的双中锋组合只能在对方的包夹之下辗转腾挪。带着零射正的尴尬数据,蓝黑众将无精打采地走进中场休息室。

  满盘被动之下,“狂人”率先求变,国米直到下半场开局阶段才有了像样的攻势,只是过于依赖个人能力的单干终究不能制造出太多杀机。穆帅第77分钟同时遣上克鲁斯和巴洛特利两名前锋,即便是这样的豪赌仍然无法撼动范德萨。

  对手已经赌上老本,爵爷还有保留。弗格森直到第84分钟才打出手中的第一牌,鲁尼的登场引发了新一轮的红色攻势。比赛在C罗与塞萨尔的最后一次对话中结束,C罗的大力任意球攻门再一次被“门神”拒绝。哨响之后两人温情拥抱,塞萨尔的表现让对手折服,假如没有他,梅阿查将难逃一场劫难。

  穆帅的脸上不见丝毫轻松,“狂人”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重回英伦征战的心愿,但次回合的老特拉福德之行必然将十分凶险。(方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弗格森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