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中国包揽空中技巧三金 领队:备战冬奥会

  据新华社电 世界大冬会自由式滑雪比赛24日结束,中国队包揽了空中技巧的三块金牌,法国和奥地利队则分享了争霸赛的男、女项目冠军。

  因国外优秀运动员的缺席和失误,以及中国运动员为保险起见自降难度,本届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的水平乏善可陈,中国队的三块金牌没有悬念也没有亮点。

  作为中国雪上项目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惟一的金牌希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现身大冬会仅仅是一场表演,一年后的温哥华才是他们继续争夺金牌、争取市场、拓展生存空间的主战场。

  都灵冬奥会上,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获得了男子金牌和女子银牌,这不仅实现了中国雪上运动的历史性突破,而且迅速提高的关注度,使这个项目的生存状况得到明显改观。

  展望一年后的温哥华冬奥会,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领队闫晓娟说:“中国队有集团优势,各种类型的运动员多,但尖子运动员不突出。虽然在都灵我们摘金夺银,但仍有遗憾,尤其是女队员痛失金牌的场面至今仍记忆犹新。冬奥会还有一年,我们只有刻苦训练。”

  据介绍,中国男队方面,除了冬奥会冠军韩晓鹏正在积极恢复外,十一运会冠军李科也逐渐成熟,跻身一流高手行列。女队方面,李妮娜正在准备3.9的难度动作,期望在稳定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档次,而拥有高难度动作的三周台选手赵珊珊、程爽等将与李妮娜构成“有冲有保”的冬奥会冲金阵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