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速滑中国姑娘奏凯歌 金佩玉夺金于静获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5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25日,世界大冬会速度滑冰结束女子1000米的争夺,结果,中国队两名选手包揽冠亚军,其中小将金佩玉发挥出色,以1分16秒 83获得第一,于静获得亚军,成绩为1分16秒96,日本小平奈绪后来居上,以1分17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此次1000米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于静,仁慧,金佩玉和张爽四名队员,赛前,大家都把金牌争夺的目光投向了已经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的于静,以及老将仁慧身上。按照队 员报名的情况,于静和仁慧也是最具实力,在后两组出发。

  然而,在比赛进行到第13组的时候,小将金佩玉在和韩国选手金柳林的争夺中,滑出了1分16秒83,当看到大屏幕上打出的成绩后,金佩玉也是兴奋不已。

  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于静,同样对手是韩国人,不过,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手,李宝萝因为蹬冰失误,摔倒在地,提前退出了比赛的争夺,此后,于静只能孤军奋战,虽然她也尽力按 照自己的节奏去奋力滑行,但没有对手的竞争,她最终还是只滑出了1分16秒96的成绩,未能超过队友金佩玉。

  最后一组出场的仁慧面对的是日本名将小平奈绪,两人在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争夺,不过,仁慧排在外道,在1000米后程进入交换区后,她虽然尽力保持不降速,但最终还是被 日本队员超过,后者也以1分17秒48的成绩为日被拼得一枚铜牌。仁慧位居第四,另一名中国选手张爽在倒数第三组的比赛中,滑出1分18秒11的成绩,排名第5。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 金佩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