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武林大会开门八极拳擂台 四强席位面临重新洗牌

  本报讯 下周将进行的是康龙《武林大会》第二届开门八极拳擂台赛——四强挑战赛阶段的比赛,由于独特赛制规定,本周产生的准四强选手刘彪、卢伟、孙中君和黄超将面临其他选手的挑战,只有守擂成功方能成为四强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总冠军争霸赛。

  经过赛前自愿挑战,四强挑战赛的挑战情况正式公布。“玉面杀手”卢伟成为“最受欢迎的准四强擂主”,共有7名选手向他立下挑战书。紧随其后的是“小霸王”黄超,有4人选择挑战他。挑战“玩命”孙中君的有两位,而挑战实力超群的“石佛”刘彪的仅有王峰一人。根据赛事规则,除了刘彪的对手王峰直接进入四强挑战赛外,挑战卢伟、黄超和孙中君的对手必须参加准4强挑战资格赛获得直接挑战资格方能进入4强挑战赛。究竟哪3人能够获得挑战这3位擂主的资格?究竟准4强擂主能否稳坐4强宝座?

  (亦非)

  预告

  CCTV-5 3月3日,下周二18∶35(首播)3月6日,下周五11∶05(重播)《武林大会》开门八极拳擂台赛——4强挑战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超 | 王峰 | 刘彪 | 孙中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