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主推岭南文化 民族饮品首进国际大赛

  一个是中国奥运会历史上首枚金牌的获得者,一个是北京奥运会上首枚金牌的获得者,许海峰和陈燮霞这两个首金获得者在王老吉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的活动上难得地站在了一起。主办方如此苦心安排,只是为了告诉大家,代表着地方文化的中国民族饮料品牌终于第一次站在国际顶级综合性体育赛事的舞台上。

  广州2010年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场国际性综合体育盛会,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和亚组委的积极筹备下,欲将广州亚运会打造成为一次规模空前的亚洲体育盛会,同时也是向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展示中国岭南文化和地域特色的一次盛会。亚组委也有意将更多岭南文化特色注入本届亚运会中,突出亚运会的岭南特色。

  众所周知,体育赛事历来是饮料品牌寸土必争之地,而像奥运会、亚运会这样的国际顶级综合性赛事更是长期被可口可乐这样的国际品牌长期占据。而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合作企业名单中,取而代之的是来自岭南的民族品牌王老吉。

  而作为岭南文化的一个重要符号,起源于岭南的凉茶文化早就成为一个了解岭南文化的窗口。“岭南文化的代表赞助体现岭南文化的体育盛事最合适不过了,”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表示:“可乐所代表的美国文化就不一定很适合此次广州亚运了。王老吉品牌与广州亚组委合作,也有利于广州亚运会中岭南文化元素的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老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