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东北新闻网:敬告大股东,辽足不是敛财机器

  如果有这样一份合同摆在你面前:月薪一千,签约五年,你会怎么想?相信大多数有点正常思维的人都会掉头不顾,甚至痛骂用人单位的黑心烂肺。如今就有这样的事,这家用人单位就是辽足俱乐部!我们不难理解众位球员的心情,我们面对如此肮脏的条款还能说些什么?辽足冲超,恐怕只能是奢望了。

  大股东为什么要搞出这样一份合同?其中的道道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充满玄机的陷阱,却一点都不高明,称之为阴谋都高抬了它!

  众所周知,宏运集团投身于深不见底的足球圈是需要巨大勇气的,借辽足这块招牌扩大知名度,获得经济效益,是要多正常有多正常的想法。但是,足球和其他投资领域有所区别,有其自身的规律和特点,不管大股东的初衷如何,既然投资于足球,起码也要按照足球的方式来运营俱乐部,否则的话,不如干脆投资于其他领域,兴许可以获得更高的回报。干嘛非要做一些让队员心冷,让球迷齿冷的事情呢?我们不是不明白大股东要干什么,当然我们也不是劳动局的,对大股东的所作所为无能为力,但是,需要敬告辽足大股东,足球不是敛财的工具,中外古今,都没有这样的道理。

  辽足的衰落是辽沈球迷心中永远的痛,而衰落的根源,有一部分原因正在于管理者从没有把辽足当成一家“足球”俱乐部来运转,有多少人见了钱就跑,不见钱就榨?这样的教训俯拾皆是,而辽足俱乐部却至今讳莫如深,这葫芦里究竟是卖的什么药?经历过辽足十几年发展历史的人都知道,辽足这一次恐怕是又成为筹码了,出卖的还不见得是什么呢!

  我们为辽足揪心:冲超、欠薪、人员流失、内部管理混乱、如今再加上黑心合同,在这几重压力下,这支球队还能有多大的战斗力?辽足,你又走在生死边缘了……(曲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