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带尤文杀回斯坦福桥 希丁克请来魔术热身

  晨报讯:作为阿布时代切尔西第一个被解雇的主帅,拉涅利带领着尤文图斯杀回了斯坦福桥。而为了击退“老妇人”,神奇教练希丁克则请来了一位著名魔术师,协助自己施展魔力。

  被戏称为“补锅匠”的意大利人有些惆怅地说:“当我再一次回到英格兰,场面的确很特别。

切尔西里还有我的大批粉丝,他们会说:‘我们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但我还能再回去吗?永远不可能。现在我的工作就是带领尤文图斯队晋级欧冠下一轮。”

  让拉涅利不爽的是,他将面对的并非斯科拉里的一潭死水,而是希丁克执教下奋勇争先的生力军:“切尔西现在有了新的动力,因为球队来了一个新教练,是队员争先恐后想出彩的时候。”希丁克在欧冠的资历不浅,1988年执教埃因霍温时就赢下了冠军联赛,荷兰人昨日也表示希望时隔21年后再次尝尝称雄欧洲的滋味。

  希丁克意识到切尔西本赛季要想赢得联赛冠军非常困难,欧冠才是救赎之路,这和在意甲联赛中被国际米兰抛开9分的尤文处境相同,两队都是欧冠的挑战者。“如果一支球队像切尔西这样近年来多次无比接近决赛,那么他们有很大机会赢得冠军。这是一条繁花之路,但也布满困难,上赛季决赛被曼联击败后,球员们总是渴望赢得冠军。”德罗巴、兰帕德几位悍将都表达了如此的志向,而兰帕德本是拉涅利一手提拔起来的。

  希丁克在大赛前为队员们邀请了一位神秘人物。在斯坦福桥的会议室,蓝军们个个露出兴奋的神情,原来这位客人正是美国大名鼎鼎的魔术师大卫·布莱恩,老板阿布也到场欣赏了近景魔术,希丁克一次巧妙的安排,又拉近了自己和球队之间的距离。

  目前,两队均没有严重的伤病情况,这也让比赛结果更难以预测。曾效力过切尔西、尤文的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德尚表达了自己中立的立场,不过德尚认为,最近伤愈复出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会是尤文的致命武器。(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欧冠 | 德尚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